18

不怎么看

嘤嘤嘤

⚠杰佣!摄殓!役先!

⚠现代玄幻系列!(什么鬼?!)

⚠我知识就到这儿了有什么学术性的错误告诉我哈!

⚠文渣注意!

⚠灵感就是来源于初三物理课本第一章!

“破镜究竟可不可以重圆?

物理老师说过,由于分子间存在斥力,破镜无法真正重圆,那‘破镜重圆’也是不可能的吧?”

奈布坐在课桌前,写下了这段话,托着腮,抬头看向已经有些昏暗的天空。

“奈布?”伊莱戳了戳似乎在发呆的前桌奈布,鸮早上就不见了,现在也不知道在哪玩,教师的注意力几乎都集中在了前桌身上,可奈布仍没有发现。

“奈布·萨贝达!给我看黑板!还有伊莱,别老是和混子在一起!”见伊莱的提醒不管用,教师只好亲自叫人,愤怒的敲了敲黑板,把手上的粉笔扔向奈布。

奈布这时终于是反应过来了,头一缩,粉笔沿着精准抛物线,拍在了奈布的斜后桌——杰克头上。

“……”

“噗、唔。”奈布捂住嘴,把笑声憋回了肚子。

教师目光飘了飘,走下讲台来到杰克身边,揉了揉他被粉笔拍到的地方,转身用手中的戒尺狠狠的抽在奈布的某一处旧伤上——他身上的旧伤多了去了,就算是随便一打,也会牵扯到的。

鬼知道这小杂种到底在哪混才出来这么一身乱七八糟的伤口。

奈布身形颤了颤,没发出声音,指尖用力捏着桌子有些泛白,渗血的伤口足以看出教师打的有多用力。

富人家的孩子我惹不起,你这个孤儿我还不敢惹?

教师哼了一声,踩着高跟鞋扭着屁股转身又走回讲台,她并不担心学生们会举报她,现在兽人与吸血鬼对峙,人类成了“炮灰”,每天都有人死去,政府那群怂货早就不敢得罪任何人了,要不是她想把学校最后一个月的工资领了,她早就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了——到处都是落魄的孤儿和穷人,简直脏死了!她带的班里能有杰克一个富人家的小公子哥已经很不容易了。

杰克看看教师,又看看奈布微微渗血的后背,优雅的微笑着,似乎在为教师的包庇而感到得意。

——

伊莱手忙脚乱的从小柜子里翻出一卷绷带,嘴里还不满的嘟囔着现在世道的不公。

“没事的,伊莱,我没事。”奈布看着伊莱担心的样子扯出微笑,轻轻拍了拍伊莱和自己一样被兜帽遮住的脑袋。

“要不是你,学校会这么安静?该死的你怎么就是不让他们知道?!”伊莱手上使劲儿,缠着奈布后背的绷带又开始泛红。

“嘶!等等伊莱你、轻轻轻轻点!疼!”奈布疼的脸色发白,汗珠滴到攥起的拳头上,又滑落到地面。

“不疼你就死了,可以让伊索来给你入殓了。”这么说着伊莱手上劲儿松了松“你又不是不知道格兰奇那个混蛋不喜欢咱们这些穷人!”

“我知道,但至少她能教他们学习。”

“你看看她都教了些什么东西?女人如何用身体赚钱?”伊莱咬牙切齿的说着,被眼罩遮住的部分皮肤甚至有些泛红“你就应该杀了她!”

“冷静啊伊莱。”奈布松开拳头,又拍拍伊莱的头,无奈的笑着“廓尔喀军人的弯刀永远不会向同伴挥舞,她可是人类,与你我相同。”

“……我还算是‘人类’吗……”伊莱将绷带打好结,又给奈布将衣服放下,扯了扯自己的眼罩。

“怎么不算?让鸮听见了他肯定又会往死里啄你!”奈布调笑着戳戳伊莱的脑门“卡尔还没回来?”

“没,鸮也没回来,不过我能感受到鸮离我不远。但伊索……”

“他已经一天没回来了……”奈布抬头望望时不时又伪装成蝙蝠的吸血鬼经过的天空,担忧着自己的好友“希望没事……”

只不过是在担心卡尔的社恐,怕卡尔被吓昏过去,对于伊索以一打五的实力奈布并不感觉卡尔会受到伤害。

——

“先、先生?!”卡尔惊恐的望向站在教堂顶上的吸血鬼往后退了两步,连续一天的奔波让他的身体有些吃不消,要不是这里的报酬给的足够……

“咦?还有个活人?”吸血鬼看着下面的人类,轻轻跳了下去。

“是您让我来帮忙入殓?!”卡尔看着眼前的吸血鬼,突然感觉有点怀疑,不过也悄悄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活人……”

“啊,不是我,应该是那边的人类,”吸血鬼指了指已经被撕成两半的人类“一队兽人刚经过,这里已经没有活人了。”

“啊、这样,那我先回去了。”卡尔转身想要逃走,自己终归是人类,他不能保证这个看起来很有着贵族风范的吸血鬼进食是也会这么优雅。

“等等。”吸血鬼叫住了卡尔,捏住卡尔的肩往回拉,低头轻轻嗅着卡尔的颈部,用舌尖舔了舔。

哦豁完蛋。

“先先先先先生!您要进食旁边有很多选择!”卡尔僵着身形,手肘肌肉紧绷,打算身上的吸血鬼一旦做出什么对自己不好的事就直接打出去。

“……”偏偏约瑟夫也只是又嗅了嗅,便离开了卡尔颈边“别紧张,我叫约瑟夫,一名有原则的吸血鬼~”

哦去他妈的死亡波浪线,有原则的吸血鬼是什么鬼?意思是不会随便咬人还是不喝死人的血?

“……别抖了,小家伙,你叫什么?”约瑟夫看着抖成筛子的卡尔轻笑,摸了摸卡尔那看起来质感不错的银灰色头发。

“伊伊伊伊索·卡尔,先生!”别薅我头发了行吗这位吸血鬼?

“噗,伊伊伊伊索·卡尔,再抖我吃了你哦!”约瑟夫示威似的亮了亮独属于吸血鬼的獠牙。

卡尔猛的颤了颤,瞬间不抖了。

“哈哈哈,跟我来,我带你去我家看看,不许拒绝!”约瑟夫拉起卡尔的手,往未知的古堡走去。

TBC

奈布&伊莱:……我们在这担心你你他妈去泡汉子?

卡尔:?!谁泡谁?!

约瑟夫:我先找到他行了吧?

伊莱:……欺负鸮先生没在我身边!

奈布:得了吧杰克那我还没想好上次恶作剧他怎么解(编)释(谎)呢!

杰克:……我听见了呦,小先生~

奈布:fu*k。

怎么办我好像又开了一个连载开始我老是懒得更我怎么办嘤嘤嘤嘤嘤嘤嘤嘤(闭嘴你这个嘤嘤怪)

所以直接end行吗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写的好尬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我好渣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他妈一拳一个嘤嘤怪!fu*k!)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