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不怎么看

【思掠】进庄园之前

*沿用上一篇的兄弟设定,只是现在性格稍微变化,并且不再是abo世界观

*cp思掠

*文渣注意

“绝对不行!”掠影在听到“那个”的名字后皱了皱眉,擦军刀的动作一顿,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猛地站起来“'他'只是想找个替代品,你的能力还不够,去了也是找死!”

思明懒洋洋的抬了抬眼皮,手动作不停,画笔翻飞,不一会一幅画便完成了。

那是一幅掠影的肖像画。

“我自然知道。”思明小心翼翼的朝画布吹了一口气,对掠影说的似乎并不在意。

“思明!”掠影看思明那副敷衍的样子气急,胡乱挥出军刀,将思明的画割破了一块,随后牢牢的定在了墙上。

“……”思明只是不敢置信的看着那幅画,那双鎏金的眼睛缓慢的转向了掠影。

充满了失望。

“抱歉……思明我、啊!”掠影话没说完便被思明按在了墙上,虽然思明用一只手护住了他的后脑,让他并没有感受到太大的痛感,但双腿间挤进的膝盖让他总有些不安。

“哥哥啊……”思明垂眸,头发蹭向掠影的脸颊,温润的双唇靠近了掠影的右耳,轻轻叹了一口气。

掠影现在浑身都是僵的,思明呼出的热气呵在他的耳畔,痒痒的,不用看掠影也知道,自己的耳朵、脸估计已经红的不像话了。

“思……思明!?”

“哥哥、我喜欢你……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可以吗?”思明含住了掠影的耳垂,舌尖在耳钉的边缘缓缓打转,牙齿似咬非咬的在耳廓处厮磨,那条卡在掠影腿间的腿也缓缓上移。

掠影有些恍神,自家弟弟对自己示爱不是第一次了……他本以为,思明对他的爱,也仅限于弟弟对哥哥的爱,却从没想过竟是这种……

“哥哥?”思明见掠影没反应,有些不满,挑起遮住掠影一只眼睛的那缕卷发,盯着他,再次发问“可以吗,哥哥?”

掠影偏了偏头,脸被蒸的高热,眼神也有些慌乱,却还是轻轻点点头。

他从来不会拒绝他,除了那件事。

他答应过他不会再骗人,在那次他丢下了他之后。

“掠影……”思明亲昵的嗅了嗅掠影的脖颈,动作也逐渐放肆,他眨着眼,封上了掠影的双唇……

他从没后悔过……也从不后悔……

——

那封邀请函上是这样写的

“亲爱的掠影先生

欧丽蒂丝庄园恭请您再次加入'游戏',并且您将无法真正'逃脱',如果您考虑好了的话,请根据信件背面的地址,来欧丽蒂丝庄园。

                                                                                                                                愿夜莺的歌声伴您入梦 ”

——

思明将掠影的军刀拿走了,或许,那将会是他唯一的念想。

——

“掠影先生,您来了。”机械般的声音响起,夜莺的身影从阴暗的古堡中出现。

“啊,是啊夜莺小姐。不管,我改名字了哦,现在,我叫思明~”

“好的,思明先生。请开始您的第一次游戏。”

“嗯。”

——

“他来了?”

“自然。”

“……你倒是有办法。”

“但这不算什么好法子,思明比掠影难控制多了。”

“……那我也只能尽量为你祈祷。”

——

“您早就知道了吧?掠影。”怀古将信号弹填进信号枪,吹着信号枪上并不存在的灰。

“是啊……早知道他要对我弟弟下手……你不也来了?”思明……不,掠影擦拭着军刀,斜眼看了看怀古。

“哈哈,我们都只是为了保护自己爱的人而已啊。”怀古想之前一样笑着锤掠影的后背,又突然哽住,将手收了回去,表情逐渐转变为惊恐,胸腔间又加快的心跳让她感到了抽痛。

“你、是'屠夫'?”

“以前不是,”掠影顿了顿,将兜帽扯得更下遮住了半张脸,起身走向监管者那个神秘的椅子“但现在是了。”

“可能有些仓促但——欢迎,我的'继任者'。”黑色的死神笑着起身,给新监管者让开了位置。

END.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N次反转√

很少的杰佣因素甚至你们可能都没看出来所以不打杰佣了√

庄侦那段对话。

掠影:我tm玩了一局Black Jack就直接改行了?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