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不怎么看

Jack与某位法老王的小故事

※cp杰佣

※看那个标题——我瞎起的√

※是个上课时候的小脑洞。

※私设世界(?)

大概就是每个人都会一些小法术,例如将离得自己远的东西用一些小法术移过来,然后就是有一部分(少量)人可以召唤异世界的人来当做自己的搭档,不是仆人,看搭档自己愿不愿意留在召唤者的世界,陪着召唤者,搭档一旦同意,召唤者与搭档即可签订契约,而契约就是两个人可以互相感知对方的位置,一旦其中一人死亡,契约解除,如果是搭档死亡,召唤者不可再次召唤,如果是召唤者死亡,搭档会回到自己的世界。(可能最近玛丽苏看多了咳咳……)

※法老奈本体是蛇hhhh

※黑杰白杰共用一个身体,会有一个月一次的身体争夺,黑杰输了的话,白杰在后半个月和下前半个月不会受黑杰的打扰,如果白杰输了,黑白俩字换一下就行了。(懒)

※此篇一直都是白杰,异变是杰克特有的,因为“某些原因”(其实就是没脑洞了咳咳)

※“杰克”是白杰,“开膛手”黑杰。

※文渣。

※更新随缘……(可能一鸽不起)

※约瑟夫友情串场√

——(相处一段时间。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杰克!我说过了你不许去厨房!”

“那我们总不能吃蝎子干或蛇肉干吧?!”

“其实我觉得还不错,比起你那种食物中毒,蛇毒或蝎毒可是好多了。”

“请不要用您法老王的身体和我普通魔法师的身体比,谢谢。食物中毒对于我来说只是吃几片药的事,而那种致命的毒会让我直接死亡好吗?”

“……”

“点外卖?”

“行吧行吧,只要厨房不炸,其他都可以。”

“还不是花我的钱?!”

“说的好像我没帮你似的。”

“哦您是指上一次被你咬坏的鼠标还是钱包?”

“……”

“我怀疑你的本体是哈士奇。”

“滚。”

“也是……爬行动物和哺乳动物……确实不一样。”

“……”

——(初识)

年轻的法老王站在阵眼上,嘴角还垂着疑似响尾蛇的尾巴。

“你是……我召唤的‘搭档’?”杰克疑惑的看着非常明显比自己矮一头且同样懵逼的法老。

“唔……?”法老王环顾四周,干燥无垠的沙漠不见了踪影,伴随着召唤余波的一阵阵晕眩扭曲重组,变成了……一栋房子内部?

算了,先呆着吧,把这条蛇吃掉再说!响尾蛇还没死绝,在法老王的口腔内挣扎着,想要反咬一口。

“你好?”杰克看召唤阵渐渐消失,明白了被召唤者应该算是答应做他的搭档了,便走向了试图把可怜的响尾蛇蛇尾继续塞入嘴中的法老王。

“唔唔??”法老王腮帮子里鼓鼓的,甚至嘴角还流下了……响尾蛇蛇毒毒液?!

“等等你没事吗?!”杰克急忙想帮新搭档将嘴里的蛇取出,然而……

“唔唔唔!”法老用一只手遮住嘴巴另一只手猛的一拍杰克,眼神表现出的内容分明是——

别想抢我吃的我杀了你!

“……”杰克揉了揉头,绅士帽随着动作晃了晃,差点掉到矮一头的法老头上。

“这样,你跟着我,我给你做饭好不好?”

“咳咳……”法老王终于是把那条可怜的响尾蛇吞吃完毕,抬起猩红色的眸子,意义不明地盯着杰克,眼底似乎跳跃着兴(食)奋(欲)的光。

“不是吃我。”杰克抬起右胳膊挡了挡法老王的目光,左手却开始异变,原本放松的肌肉也紧绷起来,戒备着法老王会因为饥饿直接吃了自己,虽然法老王看起来很弱小,但也仅仅是“看起来”而已,他可不确定这个法老王究竟是不是像“看起来”那么“弱小”。

“……”法老王盯看着杰克,点点头。

这是……同意了?

杰克愣愣的看着开始查看自己“新家”的法老,脑子还没转过弯来。

也不像裘克他们说的那么难啊?

但……

总感觉自己这个新搭档似乎不是太好相处啊……

这么喜欢吃……毒?

有毒√(bushi)

——

“那个不能吃!!”杰克正疑惑着平时动都懒得动的胡子先生为什么没在窝里窝着,转眼却看见了一抹紫金色的身影快速闪过,耳朵在下一秒便听见了胡子先生的惨叫声,杰克也迅速挥动手中的枯枝,嘴里念起咒语,将法老王嘴里的胡子先生解救出来。

“……”法老王不甘的看了看杰克怀里的胡子先生,猩红的眸子又开始盯着杰克。

“你别乱吃……”杰克放下胡子先生,两指掐了掐眉心,转身向厨房走去。

“我给你做点,你别吃生的了。”

“……”法老王张张嘴,似乎想说出什么,却终究因为发不出声音而告败。

“BANG!”

“?”

“又炸了……”杰克苦恼的看着满地的残骸,摇了摇头,走出了厨房,看着仍然站在一旁的法老,尴尬的笑笑。

“那个,要不我先给你泡茶?”

“……”法老王又点点头,继续暗自努力发出声音。

终于,一壶清茶泡出,茶香顺着空气飘到法老王的鼻尖。

“给,喝吧,额、你有名字吗?”杰克把法老王拉到桌子前,给他将茶水倒好后,才想起来自己似乎还不知道自己新搭档的名字。

法老王点点头,将眼前的茶水灌入喉咙,轻咳几声,才缓缓张嘴

“奈、奈布·萨贝达。”奈布的声音听起来更像是沙粒有节奏的摩擦树干发出的声音,沙哑的像是很久没有说话了。

“那我可否称你为奈布先生?”

“随便……”奈布又端起茶喝了起来,几百年没有说话他几乎已经忘了怎么让声带正常振动发出声音,喉间触及到的湿润也终于不再是血液,清茶淡淡的香味从鼻尖轻轻拂过,与血腥的刺激不同,十分温和。

杰克看了看奈布端茶的样子,歪头笑了笑

“你要是喜欢,我可能多给你泡~”

“……谢、谢。”

(恭喜杰克get到奈布的新爱好√)

——(已成为恋人)

鲜血在奈布的身上流淌,从脸庞滴到地上,即使有的混合着他的血液,不过大部分也还是一些“杂鱼”的。

“啧。”弯刀被收回刀鞘,法老王的身体是永生的,这倒是没错,可并不代表不会受伤,前两天被杰克指刃划的刀口还没完全好,眼下又填了新伤,这让奈布不得不认真想想——接下来他和杰克要怎么走?

伯爵不会善罢甘休的,杰克又因为和“他”的斗争——虽然“两人”都是两败俱伤,也幸好那个“他”也因为过量的战斗而昏迷着,不然他也不能拖着个比他高一头的人走这么远。

好不容易在不归林中找好一片能休息的地方,再生上火已经接近半夜,法老王还没吃什么东西,杰克仍然在昏迷着,嘴唇干裂,明显是缺水。刚好旁边也有一条小溪,用叶子简陋的装上水,奈布让杰克微微靠在他的怀里,小心翼翼的喂着他水。

“……”

可惜杰克防备心太强,昏迷中肌肉紧绷,嘴唇丝毫不肯张开。

“……欠你的……”奈布叹了叹气,将叶子中的水含到嘴里,撬开杰克的唇,缓缓将水度给杰克。

“咔嚓”

轻微的声音响起,画面被相机定格,一人从古树的阴影处缓缓走来。

“……约瑟夫,跟了我们一路了,不累吗?”

“嗯哼~能拍到这样的场景也值了~”约瑟夫将及时洗出的照片夹起,丢向了法老王。

“……你是故意的?”故意派人来追,只为了拍这样一张照片。

“没有啦~追杀还在继续哦,别掉以轻心了~”约瑟夫眯眼微笑,退回到了之前的阴影。

奈布将杰克放好,转眼看了看隐蔽在周围的追兵,拔出弯刀,率先攻向对方。

——

“……十七个。”

左手手肘快速击向一个敌人的喉间,柔软的颈骨直接被折断。随即蹲下右腿扫出将试图偷袭的另一个人绊倒,一刀封喉。

悄无声息。

可惜他们已经发现他了,余下的人正慢慢逼近着。

“十五个。”

奈布向后下腰,躲过子弹,弯刀甩出,将子弹主人的头颅移除,随即用腿把左侧敌人的手腕柔软的部位踢开,武器掉落在地上,顺利转身,捡起刚刚被他踢掉的武器,身边的人的喉间也利落的喷出了鲜血。

“九个……唔!”

突然到来的猎鹰让奈布有一瞬的晃神,后背被猎鹰撕开了一条口子,空气的温度似乎也随着冷血动物血液的流下而变的更凉。

该死的他们怎么知道……

奈布转身向更远处跑去,剩下的九个追兵自然跟了过去。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打斗啊啊啊!反正搞到最后奈布是打过了,但自己也累昏了……?啊我太……敷……咳)

“哈、哈……”奈布再次将弯刀收入鞘中,身上到处都是血迹,敌方的尸体横七竖八倒在地上,就连离得很远的杰克脸上也溅了滴滴血点。

“你倒是、哈、睡得睡……”奈布无力的坐在地上,大口喘息着,顺手将杰克脸上的血擦干净,而奈布自己的伤口,他却没有办法,左胳膊上被砍刀砍到的旧伤已经崩开,甚至更严重,身上大大小小的旧伤都有牵扯,最严重的是身后的伤口,还在流血,蛇的自愈能力本身就是很弱的,更别说这伤是被天敌抓的。

失血过多……

“还真是……欠你的了……累死了……”奈布意识渐渐朦胧,头一歪,靠在杰克身上昏了过去。

“奈布啊……”

杰克无奈的笑笑,他明知道自己醒了的……不然也不会轻易睡着。

——

TBC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