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不怎么看

【园佣园】一场比赛

*佣园佣互攻注意避雷

*cp佣园佣;律师和玛莎

“嘶……”

后腰隐隐传来不适,昨天艾玛那些小玩具确实也够他受的了,奈布轻轻揉了两下,也没太在意,反正游戏中这些小痛也会被迫痊愈。

“奈布,没事吧?”威廉看到奈布,追了上去“待会是你,我,艾玛和弗雷迪。”

“嗯。”奈布点点头,将兜帽扯得更往下,他并不想和这个太“傻白甜”的人过多交谈,在这个吃人的游戏中,警惕一些总不会是错的。

——

地图:白沙街疯人院

求生者:园丁——初始时装

前锋——蛮牛之力

佣兵——寄生

律师——初始时装

监管者:宿伞之魂——十字路口的美少年

——

“疯人院啊……有点麻烦……”奈布再次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体,发现并没有任何不适,“游戏规则”已经自动将他身上的新伤治愈,只留下了被选用为debuff的旧伤。

轻轻触碰墙皮脱落的墙壁,奈布似乎能听见那些幼儿歇斯底里的尖叫声,也幸好那位慈善家没来,不然也只能是个拖后腿的。

奈布没再去看别的,找到最近的一台机子解了起来。

——

“铛——”奈布吐了一口浊气,强迫自己解密码机的感觉并不好,密码机的声音勾引起他在战场上那些惨痛的回忆,迫使他修机速度慢了许多,他似乎能闻到战场上那浓重的血腥与死亡的气息。

“监管者在我附近!”

弗雷迪的尖叫使人心里放松了些,至少这证明那些“屠夫”没在自己身边。

艾玛边拆着椅子,边哼着不知名的歌谣,脸上仍然挂着淡漠的微笑。

威廉紧张的修着密码机,他不能浪费莱利先生用生命拖的时间。

奈布看了看身旁解开的密码机,默默往尖叫声的源头跑去。

——

“等一下!”弗雷迪隔着一扇窗,伸手冲谢必安比了暂停的手势“您是地府的官员对吗?”

“是的,先生。”谢必安没有停下,翻过窗,又追上了弗雷迪,一击将人打到了地上。

虽然“伞”打人并不是很疼,但在游戏中的“伞”和平时的伞可不一样,细细看能看见好多密密麻麻的铁质倒刺,打到人几乎会带下一块肉。

弗雷迪瞬间被疼得滴下了黄豆大的汗珠,却在谢必安将他牵起来之前,用颤颤巍巍的嗓音问道:你能让我下地狱吗?我好想她。

玛莎……

“您为何要下地狱呢?或许她不在地狱,又或许,您应该去问那位死神先生。”谢必安向弗雷迪抱了抱拳,将人牵起……

——

“站着别动,我来帮你!”

奈布运用护肘迅速连翻两个窗跑向把弗雷迪捆住的椅子,机子才解了两条,这个人解机比较快,还不能死。

将人救下后谢必安也传了回来,切换成范无咎,涤魂铃使刚要跑去解机的两个人齐齐愣了一下,随即奈布反应过来反身走过,可惜那位上等人确还在愣着,眼看范无咎将要把他击倒,奈布又用护肘弹到两人中间,抗下了本应让弗雷迪致死的一击。

“唔、快走!”旧伤并没有全部发作,只是一些轻微的皮外伤全部裂开,这是游戏判定的“一层战遗”带来的后果。

这些小伤奈布自然不会放在眼里,但胳膊上那条刀口却因为用肩膀抵挡范无咎的攻击而裂开,浓重的血腥味在空气中扩散,不知又引起了谁的兴奋。

——

“啊,奈布受伤了诶,威廉你不去看看嘛?”艾玛正在和威廉一起解机,奈布受伤她似乎也不太在意,只是玩味的抬眼看看威廉,嘴角勾起一抹轻笑。

“那艾玛小姐,您先修机,我去看看。”威廉点点头,从钢琴室翻窗,向奈布所在的厕所跑去。

“还真是个傻子。”艾玛收起笑容,专心修机,她知道,这时候奈布给弗雷迪扛了刀一定会先牵制监管者一段时间,再利用地形甩开行动不便的监管者,威廉这时候去找他,只会把火力引向自己。

——

“来了?”

“来了。”

“我给你治疗。”

“好,还剩几台机?”

“一台。”

奈布挑眉看了看艾玛,似乎有些意外。

“这么快?”

“我没拆椅。”

“怪不得。”

“……”

“小心监管者的一刀斩,我依靠特质能存活三十秒,你可是一下就倒。”

“不是还有你吗?”

“……”

“走吧,弗雷迪应该在修最后一台机,威廉在牵制监管者,我们去大门等。”

“嗯。”

“你中钻了?”

“这局宿伞谢谢。”

“……”

——

“嗡——”

“威廉倒了。”

“你想救他?”艾玛一边输入密码一边抬眼看向奈布。

“宿伞要传过来了。”

“!”

心跳猛然增大,谢必安几乎没给他们反应的机会,一击将艾玛击倒,大门也徐徐打开。

奈布看看还在擦刀的谢必安,快速从艾玛的膝下与后颈绕过,抱起艾玛往大门跑去,期间又硬生生挨了谢必安一刀,成功逃脱。

不出乎意料的,奈布接受了“游戏惩罚”。

——

“你当你是牛仔吗?还是杰克?”艾玛一边给奈布处理伤口,一边操着冰冷的嗓音问奈布,手上的力气忽轻忽重,惹得奈布一阵呲牙咧嘴。

“还不是怕你……嘶轻点!”

“……”

“喂,今天晚上该我了吧?”

“别想了。”

“……”

“谁让你最后一刻把我扔出去了。”

“情势所迫啊!”

“呵。”

END.

根据梦境改编√

可能有不合常理的现象别在意我懒得盖√

园佣互攻√

我越来越不要脸了www

评论

热度(39)